择泰患者援助项目

一、 项目背景及宗旨

为了帮助更多骨健康受损害的恶性肿瘤患者,提高患者的生存机率和生活质量。

二、 项目启动时间

2021年 7月

三、 项目援助对象

符合援助医学条件的肿瘤患者

四、 项目援助方式

1. 自费购买择泰的患者,累计购买3针可获1针赠药 ;

2. 赠药申请提交之日起,90个自然日后可提交第二次申请,在项目有效期内可多次提交;

3. 2022年10月31日前审核通过的均可获得赠药;

在线申请,关注“爱谱在线”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患者援助-骨泰民安”,完成“爱谱在线”小程序注册后,在小程序“首页”/“患者援助”菜单均可找到申请入口进行援助申请。

在线申请时按步骤填写信息、上传材料电子照片、并寄出纸质材料至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骨泰民安-择泰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

五、项目申请条件

【医学条件】

1)患者经指定医疗机构评估确认符合择泰治疗要求,包括实体肿瘤骨转移,多发性骨髓瘤和由于治疗恶性肿瘤引起的高钙血症患者等;

2)已经连续使用择泰至少3个疗程(支),经临床评估能够继续从择泰治疗中获益者;

【其他条件】

1) 患者根据治疗需求向基金会骨泰民安-择泰患者援助项目组进行线上申请,申请流程和上报相关申请材料符合条件者批准后给与援助;
申请材料:①患者身份证复印件②择泰医生处方(同意继续使用择泰治疗)③3个疗程择泰购买发票原件

2) 患者在线申请援助时需提供在指定药房购买择泰药品的三次发票原件(指定药房可在申请页面查询)

六、终止条款(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援助药自动停止)

1.经医生确认患者不能从择泰治疗中获益或患者死亡。

2.因妊娠、严重不良反应或其他原因,医生认为需要停止择泰治疗的患者。

3.患者或其法律监护人/亲属要求停止择泰治疗。

4.不能按照项目要求、医生要求定期接受随访的患者。

5.患者提供任何虚假信息。

6.患者将援助药出售或转赠。

7.因不可抗力或特殊原因必须停止。

七、 副反应

如果患者在使用择泰治疗过程中有任何不适(详见择泰药物使用说明书),请及时咨询主治医生。

八、 项目监督

项目组对获援助药患者进行定期抽查,核对个人信息和申请材料,如发现不符将立即停止援助药。

九、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甲12号电子城科技大厦3层305室,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骨泰民安-择泰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

援助热线:010-8447 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