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抗癌达人总决赛在宜昌举行

2021年4月7日,因疫情而推迟的2020年抗癌达人总决赛在宜昌揭开了序幕。

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史安利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的徐兵河教授,罗氏制药中国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钱巍以及安琪总经理江波等领导依次致辞。

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基金会景锡南秘书长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评分规则。

首先是抗癌达人的各位选手,伴随着一个个励志感人的故事,各位身残志坚的乳腺癌老师们用舞蹈展现出了她们那独一无二的迷人风采。让台下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掌声难以停歇。

接着是才艺达人的选手们,舞蹈、模特秀、书法、剪纸、光影灯画、黄梅戏、等等一个接一个让人目不暇接。参赛选手们用他们精湛的技术与迷人的魅力打动了评委和广大观众的心。

稍事休息之后,开始了康复贡献达人的评比。

在选手们对自己的抗癌心路和对其他患者的帮助的介绍之后,他们又纷纷表演了昆曲、朗诵、演讲、小品、书法等一系列的才艺,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所有选手展示完毕之后,主持人宣布总决赛评比顺利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4月8日上午,举行了“悦享健康 舞动新生”2020年全国抗癌达人风采大赛颁奖仪式。获奖名单如下:

“抗癌达人”

季军获奖者:陈聚香

亚军获奖者:王桂萍

冠军获奖者:杜润秋

“才艺达人”

季军获奖者:腾  建

亚军获奖者:张  莹

 冠军获奖者:黄  钢 

“康复贡献达人”

季军获奖者:施伯钧

亚军获奖者:戴  云

冠军获奖者:罗保华

“优秀组织奖”

苏州市癌症康复协会

重庆市癌症康复会

邵阳市癌症康复协会

大连星海抗癌乐园

郑州市肿瘤康复协会

最后,史安利主席做了“悦享健康 舞动新生”2020年全国抗癌达人风采大赛总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健康中国的关键时期。癌症康复工作是健康中国的组成部分,我们将迎来癌症康复事业发展的难得的机遇。我们要携手并进,扎扎实实地工作,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肿瘤康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希望大家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主动为患者办实事,扎实做好肿瘤防治各项工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本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