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康协召开治疗脾虚探讨会

获赠抗癌药物参灵蓝胶囊

6月9日下午,镇江市肿瘤防治与康复协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如何对待肿瘤治疗引起的白血球低下、脾胃虚弱、腹胀厌食、吸收不良探讨会,协会会员50多人参加了探讨会。

  肿瘤治疗引起的白血球低下、脾胃虚弱的临床症状表现为吸收不良综合征,以贫血或骨痛,腹胀、腹泻为主要表现,加之退行性变化引起热量摄取不足和营养失调,均可促成或加重吸收不良综合征。胃腹胀是由于胃肠道内存在过量的气体、以腹部胀大、皮色苍黄、甚至脉络暴露、腹皮绷急如鼓为特征。而抗癌药品参灵蓝胶囊能有效解决肿瘤治疗引起的白血球低下、脾胃虚弱。该药由虫、草、参、灵、蓝等众多名贵药材复方配伍而成,散结通络、解毒抗癌,彻底清除癌毒;阻断肿瘤新生血管,有效抑制癌细胞的生长、转移、扩散,适用于各类肿瘤患者。

6月9日的探讨会上,由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和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协同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医药康复工程及癌症康复爱心中国行”援助项目镇江分站捐赠仪式成功举办,镇江癌症患者获赠18万元的抗癌药物参灵蓝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