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维汀肺癌特殊患者援助项目项目介绍

项目目的:

秉承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的一贯宗旨,为了减轻晚期、转移性或复发性非鳞状细胞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经济负担,同时配合地方医保大病医疗救助政策,帮助更多的晚期、转移性或复发性非鳞状细胞非小细胞肺癌患者获得安维汀的治疗,提高患者的生存机率和生活质量,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开展了安维汀肺癌患者援助项目。

项目启动时间:

2017年1月1日

项目截止时间:

援助药品发放完毕项目自动结束,将不再接受患者申请。已成功入组患者的援助药品领取将不受项目结束的影响。

项目联系方式:

援助热线:400-070-5839(周一至周五9:00-17:00,节假日除外)

资料邮寄地址:(只接收EMS特快专递和顺丰速运)

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夏家园6号楼2单元2203室,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安维汀肺癌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

项目监查:

项目办对受助患者定期进行抽查,核对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如拒绝接受检查或经核查发现任何不符将立即停止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