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必赛吉患者援助项目培训会

2016年4月23日,必赛吉患者援助项目第三期培训会在北京金台饭店南楼第八会议室如期召开。

培 训 现 场

下午4时,爱谱基金会领导、必赛吉项目组成员、中生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和慈善医生90名,慈善药房指定药剂师16名,参与了项目第三次培训。大会由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甄荣女士主持。

指 定 药 师 培 训

北大医院龚侃教授,向大家介绍“必赛吉产品—NMIBCD的规范化治疗“。由北京协和医院范欣荣教授介绍“BCG灌注规范及副作用的处理”。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闫静女士进行BCG产品介绍,由项目组组长王洪琴女士,详细介绍BCG患者援助项目流程,并对培训结果进行反馈及答疑,确保各位慈善医生、慈善药师会后工作的顺利开展。给指定医生授水晶牌及项目专用章,并试卷答疑,确保各位指定医生、护士、药师会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向各位慈善医生颁发水晶牌及BCG项目专用章。